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辦信用卡贈品2018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辦信用卡贈品2018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眾所矚目的俄羅斯世足賽今晚10時將上演8強大戰,由烏拉圭出戰法國,凌晨2時則由巴西隊出戰比利時,無論實力、人氣,都將再度引爆世足熱潮。

法國隊由19歲超級新星Mbappé(姆巴佩)所領軍,加上超人氣球員Antoine Griezmann也在賽前說:「烏拉圭是我第二個祖國」,引發不少爭議。

Griezmann是在法國的第二大都市里昂出生,他的祖父是葡萄牙人,過去也是足球員,而他的妻子是西班牙人,那他跟烏拉圭的緣分到底在哪?

原來他的恩師Ma花旗饗樂生活卡優惠rtín Bernardo Lasarte 是烏拉圭人,並且他視他為父親一般,加上他也很喜愛烏拉圭文化,所以也被認為「里程 信用卡比烏拉圭還烏拉圭人。」

然而烏拉圭卻傷了大將Edinson Cavani,因此法國隊相當被看好有機會晉級。

另外,半夜登場的巴西、比利時大戰,巴西隊聚焦在主將Neymar身上,他在世足賽「假摔」不但被模仿,也成為比賽後的話題,另外比利時前鋒Romelu Lukaku也相當受到注目,他優異的身體能力,加上團隊戰力很足夠,相當有機會挺進四強。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世足/幫8強對手說話 魔獸不提假摔:內馬爾是好球員
世足/馬拉度納又惹議 發IG向足總道歉

刷卡現金回饋比較
arrow
arrow

    om39v6ie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