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悠遊 聯名 卡 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悠遊 聯名 卡 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悠遊 聯名 卡 推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日本有位民眾本月上旬回老家的時候,連續兩天都在老家庭院發現基因突變的透明雨蛙。變種蛙里 數 信用卡被送給當地的水族館,在館方安排下已經開始展出。

辦信用卡要多久時間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正常雨蛙的身體是綠色,而水族館獲贈的這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兩隻皮膚是透明的,但因為體內臟器的關係雨蛙看起來有點黑。眼皮也因為透明,使得鼓起的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

獲贈透明雨蛙的鳥羽水族館表示,該館在2004、2010及2014年也曾分別捕獲透明雨蛙,這次是第四次有雨蛙駐館。兩隻透明蛙體長差不多都在2公分左右,因為隱性遺傳或基因突變造成色素異常而呈現透明。

其實早在幾年前,俄羅斯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西部的城市克拉斯諾烏拉爾斯克也出現數十隻完全透明的青蛙,當時人們還很開心以為是新品種,後經生物學家指出,原因可能是環境汙染造成基因突變所致,讓人不免對越來越嚴重的地球環境惡化捏把冷汗。


arrow
arrow

    om39v6ie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